2021年11月03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同秘鲁总统卡斯蒂略 就中秘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日同秘鲁共和国总统卡斯蒂略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秘两国虽相距遥远,但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秘关系拥有坚实基础。建交50年来,双方政治

  • 改革创新促进产业集聚深化开放合作 形成合力推进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

  • 黑河封控小区“七包一”闭环管理

    本报2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2日,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黑河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爱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防控负责人冯军恩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冯军恩说,10月27日疫情突发后,

  • 东轻:千余人驻厂保生产

    □姜炎妍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丽平

    1000多人集中封闭在生产厂区生产、生活来保运营和防疫情,在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近70年历史中是没有过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守住来之不易的经营成果”。

  • 一道之隔 她不能回家

    详见第二版

  • 齐齐哈尔入选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欣)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日前联合公布第二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全国有55个城市入选,其中齐齐哈尔市位列其中。

    据了解,文化和

  • 一重集团风电装备制造项目乘“风”远航

    去年,中国一重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我省风电市场,促进一重上电齐齐哈尔风电装备制造项目有序推进,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一重上电齐齐哈尔风电装备全产业链项目初见成效。

  • 我省小将陈康 夺1金1银1铜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镭)省体育局1日发布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2国际雪联公开赛(FIS积分赛)欧洲杯索尔登站比赛在奥地利的索尔登结束,我省小将陈康代表中国队在男子自由式雪上技巧比赛中,夺得1金1银1铜

  • 将人才留在龙江 省交投集团是如何做到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狄婕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迪

    在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处处活跃着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年轻人身影,这个同样“年轻”的新国企,正在破解一道难题——留住人才。

    两年前,面对初

  • 哈尔滨如何抢搭 服务贸易发展顺风车

    详见第三版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