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 卢卡申科通电话

    习近平同马耳他总统 维拉通电话

    详见第四版

  • 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升市场主体活力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近日,省政府印发《黑龙江省“十四五”优化营商环境规划》。规划提出,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统领和主线,着力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

  • 全联通一体化作战守护城市平安

    开栏的话

    在日前召开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我省荣获多项荣誉。其中,一市三区被授予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区荣誉称号,一市一区捧得“长安杯”,3个集体和3名个人被授予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本月22日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10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安排,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22年1月22日至25日。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许勤在省委

  • 我省公安机关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9时,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统一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在省公安厅机关升旗仪式现场,民警们面向警旗肃立,行举手礼并齐唱警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 第二十八批群众信访 举报案件已办结46件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9日,我省向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上报交办的第二十八批案件办理情况。督察组交办的72件举报案件中,办结46件、阶段性办结26件。其中,属实10件,基本属实24件,部分属实22件,不属

  • 最美基层民警史先强 守望边疆洛古河

    详见第四版

  • 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滕嘉娣 邢丹

    “我们已按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整改,700个停车泊位全部向患者免费开放。”日前,面对前来回访调研的哈尔滨市纪委监委专项督导组,该市某医院停车场负责人介绍。

    停车

  • 哈尔滨新区智慧执法 信息化系统上线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李爱民)9日,在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新区智慧巡逻防控体系启动仪式上,哈尔滨新区向松北公安分局一线基层单位配发34台全新制式5G巡逻车等警务装备,同时启动新区智慧

  • 公 告

    省直机关目标考评网络评议平台1月4日至17日正式开通,欢迎社会各界登录龙江先锋网(http://www.ljxfw.gov.cn/)评议专栏参与投票!

    市(地)和省直党政机关主要责任指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 见缝插针的“开年第一课”

    详见第二版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