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1日 第03版:要闻
  • 农服北大荒模式向行业领军冲击

    □文/摄 李东杰 张永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畅

    营收34亿元,比上年增长47.83%,年度利润达2000万元——这是北大荒农服集团2021年交出的精彩答卷。2021年,北大荒农服集团在加快发展农业

  • 哈尔滨中央大街入选 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欣)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于10日公布了我国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第一批名单共有55个街区,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步行街入选。

    中央大街始建于1898年

  • 南岔“三下乡”小分队 为百姓送去“年货礼包”

    □贾春华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贾红路

    近日,伊春市南岔县委宣传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路径,组织文联、科协、司法局、人民医院、龙江银行等单位志愿者,在迎春乡振兴村、南岔镇和平社区、县环卫服务中心开展了2

  • 欢乐冰雪亲子运动会

    近日,省冰雪亲子运动会在哈尔滨体育公园开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400个家庭参赛,每个参赛家庭队由一名家长带一个孩子组成。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每天200个家庭被分成八组,分批有序地参与彩虹伞颠球、雪地袋鼠跳、萌娃传

  • 建筑艺术广场 美如画

    10日,一场小雪过后,哈尔滨市建筑艺术广场在雪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漫天雪花飘飘洒洒,穿过光线,飘落在建筑艺术馆的身上和周围,为它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俊峰摄

  • 大美龙江冬趣多

  • 2021年度哈尔滨市 十大天气气候事件揭晓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宝森)2021年是哈尔滨市极端天气多发、频发的一年。10日,“2021年度哈尔滨市十大天气气候事件”揭晓,“历史罕见雨雪冰冻天气席卷冰城”等10项天气气候事件入选。

  • 小松鼠“地灯”等你来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江畔沿线雪塑、冰雕、趣味“地灯”完工亮相,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赏冰乐雪。在闯关东广场至滨洲铁路桥沿线,道外区园林管理局特别设置了趣味“地灯”,亮黄色的“麦穗灯”如闪闪星光,搭配着小兔子、小松鼠等小动物,成为

  • 全联通一体化作战守护城市平安

    开栏的话

    在日前召开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我省荣获多项荣誉。其中,一市三区被授予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区荣誉称号,一市一区捧得“长安杯”,3个集体和3名个人被授予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赏冰玩雪在江畔

    近日,由哈尔滨市交通集团轮渡旅游公司承办的“道外江畔冰雪欢乐景区”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景阳广场江边开园。大滑梯、雪地摩托、气垫船、公益冰场……很多市民和游客来这里赏冰玩雪。

    侯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成

  • 雪堆雕出“和谐号”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栾德谦)近日,佳木斯七旬农民陈永江用雪堆雕出“和谐号”的小视频,走红网络。“在家没啥事,咱们生活在冰雪的故乡,正好做个雪雕吧。往年我也做过动物,今年恰好赶上北京冬奥会,就想做个和谐号,寓意是坐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