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1日 第02版:要闻
  • “致敬新时代龙江政法英模” 特别节目在哈举办

    本报1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海颖)为了向党和人民汇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展示新时代龙江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10日,“致敬新时代龙江政法英模”特别节目在哈尔滨举办。

  • 厚植人才发展“土壤” 形成强大向心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霍营

    2021年11月,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引进人才田懋一与合作团队在中国60岁及以上人群跌倒疾病负担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研究论文被顶级期刊《柳叶刀-公共卫生》杂志发表,让世

  • 见缝插针的“开年第一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昊

    “这是一次特殊的集体学习、一次精准的专业‘充电’。”8日、9日晚上,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部分与会代表驻地里,见缝插针地上起了“开年第一课”:代表们参加了市委

  • 过了腊八就是年 冰城超市年味浓

    10日正值腊八,哈尔滨市各大超市年味渐浓,虎年的新年礼盒已经上线,火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古灵精怪的小老虎玩偶,让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晨摄

  • 王刚当选齐齐哈尔市委书记

    本报10日讯(王晓明 于淼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昊)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0日下午在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经过庄

  • 10日,腊八节的到来,让大蒜成为“抢手货”,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商场,围着大蒜摊位,市民正细心挑选大蒜准备腌制腊八蒜。“这两天腌制好的腊八蒜卖得特别快,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吃现成品。”商场负责售卖腊八蒜的商户说。

  • 哈尔滨新区智慧执法信息化系统上线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李爱民)9日,在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新区智慧巡逻防控体系启动仪式上,哈尔滨新区向松北公安分局一线基层单位配发34台全新制式5G巡逻车等警务装备,同时启动新区智慧

  • 哈尔滨华德学院 “大思政”精准育人

    编者按

    哈尔滨华德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持把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 二级学院各显风采 奏响“三全育人”最强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彦

    哈尔滨华德学院各二级学院通过“建机制、强培训、融课程、重引导、抓活动、送关爱”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责任制落实,构建微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

    经济管理学院

    实现校内校外两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