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4日 第02版:要闻
  • 哈尔滨民营企业专项招聘活动落幕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佳倩)日前,哈尔滨市人社局联合市工商联、总工会、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举办以“汇聚人才助民企职等你来,精准服务促发展就业同行”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征集录入企业129家,提供就业岗位3862

  • 首届“伊春生态日”启幕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小兴安岭的初夏,杜鹃花香,松涛阵阵。23日,首届“伊春生态日”在青山环绕的伊春森工上甘岭林业局公司溪水林场分公司盛装启幕。

    伊春因林而生、因林而兴,小兴安岭纵贯

  • 让黑土地年轻起来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静 李天池

    根据《黑龙江省黑土地保护利用条例》,每年5月25日所在周为黑龙江省黑土地保护周。23日是今年黑土地保护周的第一天,根据省农业农村厅调度数据,截至当日,全省已

  • 加快把比较优势转化为产业项目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22日至23日,黑河市召开招商引资大会暨招商项目北安现场推进会,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黑河市委市政府部署了2022年招商引资及“招商引资季

  • 哈尔滨市废止楼市区域性限售政策

    本报2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邢汉夫)23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经哈尔滨市政府同意,废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哈政办规〔2018〕12号)。

  • 让居民安心的“城市摆渡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彦

    他是快递行业中的“逆行者”,疫情期间为辖区居民搭建“生活绿色通道”,并多次冲到一线为百姓运送捐赠物资。

    他是杨铭,全国青联委员,黑龙江航瑞道路运输代理有

  • 3万斤鱼苗镜泊湖“安家”

    本报讯(赵虎影 徐觅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22日4时许,一尾尾活蹦乱跳的鱼苗打破了南湖岫码头湖面的宁静。当天,镜泊湖2022年鱼苗投放工作正式启动,3万斤鱼苗在镜泊湖顺利“安家”。

    镜泊湖自然天

  • 12万尾鱼苗放流松花江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孟薇薇)近日,黑龙江野鲤、草鱼、大白鱼、鲢鱼四类近12万尾鱼苗,在佳木斯市渔港码头新近投入使用的放流台处被放流到松花江。

    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江河水

  • 捕羊猎牛 东宁频现东北虎

    本报讯(张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长虹)近日,东宁市接连发生3起东北虎袭击家畜事件。与此同时,东宁市林草局也监测到了东北虎活动足迹。

    23日早,有群众报告,在东宁镇暖泉二村沿河屯发现大型野生动物足迹。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