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30日 第01版:要闻
  • 我国开展大豆完全成本保险和种植收入保险试点

    据新华社电(记者申铖)记者日前从财政部了解到,自2022年至2024年,我国开展大豆完全成本保险和种植收入保险试点,助力提升大豆种植积极性,促进大豆油料生产。

    根据财政部、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联合发布的

  • 一园擎“双城” 创新策源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井洋 薛婧

    近日,随着华为“一总部、 双中心”项目的落地,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简称深哈产业园)再次聚焦人们关注的目光。

    五月的松花江北岸,翠柳拂岸,花香浓

  • 垦地融合 共谋“大三江”

    □王志弘 张克华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姜斌 刘畅

    垦地融合将如何推动佳木斯区域农业生产迈上新台阶?

    垦地双方如何不分彼此、不分你我,携手共进?

    大三江区域如何

  • 我省7个重大交通PPP项目启动建设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日前,我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北漠高速五大连池至嫩江、鹤哈高速苔青至伊春等7项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实施方案、投资协议及合同文件,为重大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 转运到位 择机发射

    5月29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组合体正在转往发射区途中。

    当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计划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 最大限度激活 引才用才“原动力”

    详见第三版

  • “双寒”产业 绽放兴安岭上

    □闫捍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近日,位于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工业园区内的省级寒地生物项目——国邦北药仓储加工产业园建设工地上,机车轰鸣,焊花飞溅,规模宏大的多座钢结构厂房相继完成安装,项目正向着11

  • 鹤岗市高纯石墨省重点项目开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白石 王宗华)28日,鹤岗市首个高纯石墨省重点项目——黑龙江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纯石墨及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二期)开工仪式举行。

    黑龙江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大庆油田一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本报讯(朱丽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楠 赵吉会)大庆油田井下作业分公司多年来研究连续油管技术,形成了多套成型的技术和工艺,积累了成熟的施工经验。今年,他们在连续油管老井重复压裂现场试验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实现改造效果和时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