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06版:专刊
  • 创新举措树形象做表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海林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坚持为民办实事,不断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着力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水平,工作成效迈入全国先进行列,被授予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称号。

    海林市公安局车辆管理

  • 巧抓六环节落靠新政策

    哈尔滨市平房区税务局落实意见精神,突出服务发展,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六个“环节”,确保六个“到位”,全力以赴保证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高效落实。截至当前,该局已圆满完成了退税户数和退税额度的阶段性任务。

  • 抓重点盯主业措施见效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穆棱市公安局围绕安保维稳工作“一个中心”,聚焦“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两项重点”,紧贴防范、打击、服务公安“三大主业”,强化组织领导、教育培训、排查整治、优质

  • 召开禁毒工作视频会议

    近日,绥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议,总结年初以来工作成绩,分析存在具体问题,对下步工作做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年初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总

  • 优化流程服务走实落细

    佳木斯市中医医院立足行业特点,以患者健康为中心,以患者满意为目的,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实落细。

    医院开设“一站式”服务窗口,将出入院、挂号、收款、医保、病案等窗口集中开放式办公;

  • 智慧警务保障小区安全

    居民小区是构建起一座城市的最小“单元”,小区治安稳定有序对整座城市的安全程度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如何将小区管理好?海林市公安局给出这样的答案:建设“智慧警务室”,打造智慧安防小区。

    “小区大门的智能门禁

  • 部门联动禁毒走进万家

    近日,绥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交警、刑侦等部门在绥化万达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示图板、发放宣传品、播放短片等形式,就“防范毒品”“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了科普宣传,特别

  • 科技夏管微信平台发力

    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管理区员工通过管理区微信平台学习到了水稻插秧后的抗低温防病害管理技术,微信平台已经成为分公司夏管的科技服务平台。

    八五六分公司为了使科技更好的服务夏管,分公司针对员工智

  • 联合检查保重点严整改

    自全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以来,宝清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贯彻落实总队、支队文件精神和“十五条硬措施”等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凝聚消防救援队伍力量防范化解风险、保持

  • 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开发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开发银行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适应国家发展需要和经济金融改革要求,紧紧围

  •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债权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拟对以下债权资产进行处置,债权总额26,346.14万元,其中本金17,703.11万元、利息4,582.25万元、孳生息 4,060.7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