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6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5日下午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习近平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全球性动荡变革,中俄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经贸合作稳步推进,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桥实现通车

  • 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文章强调,呵护人的生命

  •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调研贯彻落实 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10日至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开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实地调研。

    在哈尔滨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省政协机关,观看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1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了栗战书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审议《黑龙江省关于贯彻

  • 许勤参加“节能宣传周”暨“低碳体验日”活动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15日,第10个“全国低碳日”,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等公共机构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体验日”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参加省委机关宣传体验活动,胡

  • 水域救援演练

    近日,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水域救援“理论讲解+实操实练”,为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工作做足全面准备。

    据了解,此次水域救援技能训练围绕实战需要,选在牡海大桥附近天然水域设置训练场地,真实模拟不同类型水域灾

  • 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采取有效措施 实现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平稳有序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15日下午,全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 省政协召开 十二届第105次 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1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05次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

  •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五次主席会议

    本报1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1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五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聂云凌、郝会龙、张显友、马立群、庞达、韩立华、曲敏及秘书长夏立华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