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第02版:要闻
  • 我省疫情防控政策做出五方面调整

    本报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霍营 邓伟 狄婕 付宇)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了“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79场新闻发布会。就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因时因势调

  • 2022年全省“三支一扶”11日起网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佳倩)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22年全省“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即将启动。我省设置776个“三支一扶”岗位,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和帮扶乡村振兴服务。

  • 我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转服务实现“跨省通办”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佳倩)近日,我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系统正式与全国档案管理平台联通,实现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转服务工作“跨省通办”,有效解决了群众办理档案业务“多地跑、多次跑、办理难”的问题。

  • 《黑龙江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向公众征求意见

    本报讯(徐晓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溢)省科技厅制定了《黑龙江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近日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根据《办法》,举办者应提供与培训类别

  • 我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

    本报讯(杨彬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在全省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四查一看”专项检查。

    “四查一看”专项检查为:专项检查严执法

  • 我省建成乡镇公共法律服务站1316个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近日,省司法厅召开“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视频推进会。

    目前,全省建成乡镇公共法律服务站1316个,村居法律顾问实现全覆盖;实现热线平台省级统筹

  • 哈尔滨 文化软实力让文明城市底色更亮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智博

    城市承载文明,文明润泽城市。2022年是哈尔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的关键之年。哈尔滨牢牢把握文明建设方向,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

  • 哈尔滨市体医融合健康学会成立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镭)近日,哈尔滨市体医融合健康学会成立大会暨“体医融合·健康中国”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以下简称哈体院)举行。

    哈尔滨市体医融合健康学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