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5日 第08版:双鸭山新闻
  • 多彩双鸭山全域旅游百花开

    □杨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近日,二十多名哈尔滨游客坐上开往双鸭山的高铁列车,开启今年“多彩双鸭山 周末游东极”旅游活动的首发。

    七星河自然湿地景色迷人,友谊万亩良田展现着

  • “鹭宝”亮相

    本报讯(马淑芬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近日,通过广泛征集社会意见、聘请专业团队设计,最终确定了双鸭山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承办地标识“翱翔”和吉祥物“鹭宝”。

    吉祥物“鹭宝”的设计源自于宝清素有的“

  • 整治“药械”违规生产经营

    本报讯(董田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近日,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针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虚假宣传和违规生产经营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药品虚假宣传和违

  • 双鸭山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条例实施

    本报讯(董田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近日,双鸭山市人大常委会颁布《双鸭山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条例》,此条例自7月1日正式实施。

    据了解,近年来双鸭山市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城市停车设施总量不足、资

  • “五小园”串起乡村振兴好“钱”景

    □王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走进友谊县成富乡大成富村看到的是一户户农家院内房前屋后的小菜园垄齐秧壮,生机盎然。

    据了解,成富乡大成富村是朝鲜族聚集村,近几年,村内的朝鲜族年

  • 城区治理“看得见”

    □杨军 李莹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指挥中心接到网格员反映双拥广场有人员聚集,请无人机查看现场情况。”“指挥中心,无人机接到指令,准备就绪。”

    “无人机请向上飞行200米

  • 紫云岭下好风光

    盛夏时节,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紫云岭下,百花争相盛开,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周边的游客来此共赏花海的优美风光。姜风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摄

  • 首席服务员搭建“政企连心桥”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为推动双鸭山市营商环境优化再上新台阶,创新服务企业方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市首席服务员已全面行动起来,主动实地走访市场主体,对接政府惠企政策,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全市390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