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回头看”

    本报19日讯(记者王晓丹)为深入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我省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带队在哈尔滨市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回头看”。<

  • 鹤岗 弃管沟塘变身“桃花源”

    □李伟 本报记者 王白石 王宗华

    在鹤岗城边,有这么一个城里人、村里人都喜欢前往的打卡地,因水清、岸绿、景美、生态宜居而被称作“桃花源”,这里就是东山区蔬园乡的前进村。

    19日一早,

  • 文旅市场专项整治全面启动

    本报19日讯(记者李淅)19日,省文旅厅召开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文旅部等有关部署要求,推动综合执法队伍体制机制建设。

    在这次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中,全省文旅系统将

  • 去中兴汽车营地玩

    本报讯(李思佳 记者刘晓云)近日,牡丹江市西安区举办“缤纷盛夏 畅游中兴”文旅嘉年华中兴景区提升工程竣工仪式。新项目的竣工运营不仅能够丰富中兴村景区的经营业态、提升景区经营品位,也将为光临中兴村的游客提供更多游玩项目。

  • 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东宁站揭牌

    本报讯(汪宇 记者刘晓云)近日,东宁市与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成立的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东宁站揭牌。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在黑木耳产业深入合作,努力实现“所地合作、产研双赢”,助力东宁黑木耳产业提档升级

  • 打响品牌 将家乡粮远销海外

    □苏广鑫 本报记者 姚建平

    日照充足,雨水充沛,克东县安全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庄稼长势喜人。这几天,合作社理事长赫永东正在地里忙着施肥。“农忙时我和社员常常天不亮就出门,天黑才回家。作为土生土长的克

  • 首批8家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获批建设

    本报讯(记者彭溢)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雪乡森林生态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8个2022年度批准建设的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名单,这是我省首批批准建设的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涉及黑龙江流域渔业生态、水稻种质资源、森林生态系统、湿

  • “全能”文化站长王向东

    □本报记者 王志强

    广场上,“舞动乡村农民健身舞大赛”的排练队伍服装整齐、动作划一;舞台上,文艺汇演排练现场,演员轮番上阵、各展所长……日前,在木兰县吉兴乡文化站人流熙攘,热闹非凡。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