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8日 第06版:文旅
  • 康养旅游 提质提速

    本报讯(记者李淅)为贯彻“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落实《黑龙江省产业振兴行动计划(2022-2026年)》提出的“坚持全域全季发展定位,推动旅游康养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黑龙江省康养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6

  • “国韵流芳”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上演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思雨)日前,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北京京剧院、黑龙江省京剧院联袂推出的“国韵流芳”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在哈尔滨市中山剧场精彩上演。

    本次演出有来自北京京剧院的京剧名家、流派传承人王

  • 鸡冠山“木兰啤酒节”盛装启幕

    本报讯(记者张澍)近日,木兰县首届鸡冠山彪马啤酒节暨鸡冠山景区开园五周年庆典在国家3A级景区——鸡冠山森林地质公园开幕,游客们在饱览美景的同时举杯相邀、欢度周末。

    10时,伴随着五彩焰火腾空而起,木兰县

  • “中国天然氧吧”! 黑龙江多地获评

    □黄英伟 本报记者 宋晨曦

    7月30日-31日,第三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在江苏省东台市举办,黑龙江省在此次大会收获满满,以优质旅游气候资源获得多项殊荣:其中伊春市获评首批三个“

  • 让“天然氧吧”为旅游业添“氧”增效

    □于晓琳

    近日,我省多地获评“中国天然氧吧”的消息再次提升了我省的美誉度。伊春市获评首批三个“天然氧吧城市典型示范”案例,成为东北三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伊春市金林区等7个地区成功创

  • “七星河·湿地之恋2022艺术采风行”活动举行

    本报讯(马淑芬 记者毕诗春)8月4日,七星河湿地服务区揭牌暨湿地之恋艺术采风行启动仪式在七星河乡东强村举行。

    七星河湿地综合服务区位于宝清县七星河乡东强村,距离宝清县城40公里。七星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秉

  • 冰雪元素空中杂技秀 真炫!

    本报讯(记者李涛)近日,以“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原创大型空中冰雪元素杂技秀《飞跃——雪域韶华》首次在黑龙江亮相。演出由黑龙江省杂技家协会、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齐齐哈尔市马戏团、齐齐哈尔市杂技家协会承办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