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8日 第08版:佳木斯新闻
  • 打造数字创意产业新高地

    本报讯(孙婧 记者刘大泳)“3、2、1……”随着大屏幕的倒计时启动,龙江交投佳木斯国际物流港佳木斯数字创意产业园日前正式揭牌运营。

    佳木斯作为我省东部地区中心城市,从全局审视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用系统

  • 全力打造“华夏东极 美丽三江”

    □文/潘蕾 本报记者 刘大泳 摄/宋洋

    从抚远黑瞎子岛到同江街津口赫哲文化村,从富锦万亩水稻公园到汤原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华夏东极,美景如画。

    今年,佳木斯市将做优“华夏东极 美丽

  • 紧盯民生工程 加快城市更新

    本报讯(白贺铭 记者刘大泳)走进佳木斯市向阳区北铁西小区,崭新的外墙和宽阔的道路映入眼帘,这个于3月18日在全省率先开工的旧改项目,经过改造已再次焕发出新活力。这也标志着佳木斯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以来,又一惠民项目落地。

  • 成交914套 交易总额5.97亿元

    □文/王茹茹 本报记者 刘大泳 摄/张大炜

    持续9天的佳木斯市2022年夏季房交会日前结束,现场成交房源914套、交易总额达5.97亿元。如果把这次房交会看做是一场单纯的房屋买卖交易,那未免太过简单。透

  • 上半年审判执行绩效荣获全省“双第一”

    □纪世强 本报记者 刘大泳

    2天内指定财产管理人,8天内选定审计机构,63天内确定财产分配方案,65天内解决企业涉税问题,仅用73天就终结了企业破产清算程序。日前,佳木斯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为佳木斯市中级

  • 发展肉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纪世强 记者刘大泳)近日,记者来到同江市生态肉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十几台工程机械紧张作业,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来回穿梭荡起滚滚烟尘,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令人振奋。

    据介

  • 59支代表队角逐移动应用开发

    本报讯(丁超)日前,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高职组)暨佳木斯市产教融合活动周在佳木斯市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59支代表队的18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展开激烈角逐。

    经裁判组评审,

  • “佳木斯好粮油”南京“圈粉”

    本报讯(王蕾 记者刘大泳)“佳木斯好粮油”下江南南京站系列推介活动日前精彩启动,佳木斯递出的“金名片”,为南京市民的餐桌再添佳粮佳品。

    此次推介活动,采取政府、部门、媒体三方联手,市、县、企业三方联动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