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第06版:专刊
  • 双鸭山宝清公安:用坚守书写平安

    □宋宝清 娄和郁

    2022年,双鸭山市宝清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五个严防”“三个确保”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和民意导向,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核心使命-2022”系列

  • 以师带徒传帮带成长快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鹤岗市兴山区检察院切实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开展了“跟班先进找差距”暨“传帮带”活动。注重将“引进来”的青年干警“带出来”,使青年干警入职虽短,却能实现“十倍成长”,通过“以师带徒”

  • 全员排查排除廉洁风险

    为切实增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一体推进“三不腐”。自11月以来,国网双鸭山友谊县供电公司由纪委牵头,各部门配合,全面展开全员廉洁风险排查工作。

    公司纪委严格按照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 案例警示禁毒宣传进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农村村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东宁市公安局在辖区各村屯,以“百县千村”毒品大清除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典型案例警示

  • 深入家庭不让毒品入门

    近日,穆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

    禁毒民警深入到居民家中,向居民分发禁毒宣传页及宣传品,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讲解吸毒对自身、对家庭和对社

  • 开展首次入网指导检查

    为切实优化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落实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监督。近日,鸡西市滴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内7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首次入网指导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哈工新能源、哈工碳基、同

  • 加强管理储好粮卖好粮

    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六管理区针对前阶段连续降雪天气,晒场管护和粮食安全压力加大的现实。加强对晒场粮食安全管理,为今年新粮保驾护航。

    随着冬季的到来,售粮成为了增加职工收入的重要环节,为了让

  • 抢抓农时高标准秋起垄

    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二分公司抓住当前天气晴好和土壤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机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秋起垄作业,为明年农业生产抢农时、促早播打下坚实基础。

    在今年的秋整地、秋起垄工作中,分公司以促

  • 建智能育秧工厂提质效

    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友谊分公司利用上级投入资金750万元,在第三管理区建设1600平方米的智能化育秧工厂1处,通过产业集约化、规模化、智能化等手段,提升育秧效率和质量,引领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近年来,北

  •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对佳木斯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资产的营销公告

    债务企业名称:佳木斯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佳木斯市前进区沿江路107号;

    债权总额:13,159.85万元;

    债权情况:

    中国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