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2版:要闻
  • 林都社区里的暖心事

    □本报记者 贾红路

    坐落在林都社区的街道社工站内,各式各样的串珠工艺品在屋内一角的陈列架上摆得满满当当。

    “这是特教中心的孩子和残疾人制作的,我们联络爱心企业和个人用1500元买下来。当社工将这笔钱送到制作者

  • 筑牢思想根基 聚力强军兴军

    本报7日讯(陈重 见习记者李成茁)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赵忠到省军区直属队为刚刚下连的新战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在兵之初就打牢强国兴军的思想和理论根基。

    赵忠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 211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孙思琪)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截至11月末,我省新一轮“双稳基金”担保贷款投放超过120亿元,支持中小微企业超过5400户;“银税互动”信贷产品投放91亿元,帮助2万余户企业获得信贷支持。

  • 我省新增21家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蒋平)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474家2021~2025年度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我省有21家单位上榜。

    我省上榜的单位分别是:拜泉县生态文化博物馆、大庆石油科技馆、大庆市图书馆、富

  • 东轻11月营收同比增22.3%

    本报讯(高原 陈晓敏 记者韩丽平)近日,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轻)生产经营再传捷报:11月,东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3%。其中高端合金产量同比增长30.6%;红旗产品产量同比增长16%,双双再创历史新高。

  • 159盏路灯照亮百姓出行路

    本报讯(董丽影 王延高 记者米娜)11月29日一大早,鹤岗市东山区沿河南社区居民欣喜地发现,维修路灯的工程车开进了小区,工人们正在冒着严寒维修照明设施。

    推动解决困扰沿河南社区4000余户12000余人

  • 哈尔滨获准出口二手车业务

    本报讯(记者曲静)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三部门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扩大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地区范围的通知》(简称《通知》),决定新增哈尔滨等14个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

    新增14个

  • 齐齐哈尔荣获“中国牛都”称号

    本报讯(记者李天池)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中国肉类协会授予齐齐哈尔市“中国牛都”“中国高端肉牛示范基地”称号,为齐齐哈尔牛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从本地走向省内继而走向全国,如今的齐齐哈尔牛产业

  • 打通数据壁垒 汇聚要素资源

    本报讯(记者薛婧)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平房区下大力气打造智慧社区平台,营造便捷生活新环境。截至目前,辖区9个街道43个社区全部纳入全省智慧社区试点范围,是全省唯一全区域纳入试点的行政区,并获得省民政厅智慧社区终端硬件建设资金

  • 大庆钻探获得一沙特钻井订单

    本报讯(刘娟 李丽华 记者刘楠 赵吉会)近日,大庆钻探沙特项目DQ050钻井队成功中标沙特阿美公司AFK总包项目,这是大庆钻探开展海外项目以来,承钻的首个浅海人工岛屿钻井项目,是大庆钻探海外市场开发领域从陆地钻井向近海域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