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高产是怎样“炼”成的

    □本报记者 李天池

    临近春分,日光渐暖,沃土之上的农人们跃跃欲试,等待着把希望播种。

    提单产是今年粮食生产的关键词之一。我省作为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将在品种、技术、机收减损等方面

  • 林甸县精准帮扶送来就业“春风”

    本报讯(记者李民峰)日前,林甸县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为载体,创新开展精准化的就业帮扶工作,在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在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就业上取得较好成效。

  • 杨会军:新征程上展现煤矿工人新作为

    □詹骏驰 陈玥光 本报记者 孙铭阳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人民期望,发扬我们龙煤集团七矿公司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企业文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靠实干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

  • 让创意设计“点亮”黑土地

    □本报记者 李淅 刘欣

    “纵然越过千山万水,我也要不遗余力地来助力黑龙江的创意设计产业。我觉得,大自然馈赠了这片黑土地无可替代的优势资源,正在等待创意设计把它真正点亮,绽放光芒。”在哈尔滨举行的2023

  • 王曼昱携手孙颖莎成功卫冕

    本报讯(记者杨镭)18日晚,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大满贯赛新加坡站女双决赛,黑龙江籍奥运冠军王曼昱与孙颖莎携手出战,击败另一对中国组合陈梦/王艺迪,卫冕成功。

    第一局,陈梦/王艺迪率先

  • 第二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出台

    本报讯(王钊 记者程瑶)近日,省税务局在全力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首批17条措施的同时,接续推出第二批25条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我省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去户外,拥抱春天吧!

    三月的哈尔滨气温回暖,19日,哈尔滨市最高气温升至13℃,明朗的阳光带着春天的希望与气息。市民们纷纷趁着好天气走出家门,带着孩子外出活动。

    本报记者 苏强摄

  • 智慧风场项目落户东宁

    本报讯(秦海峰 汪宇 记者刘晓云)日前,东宁市举办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冬季会战”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50.75亿元。其中,东宁市智慧型试验风场项目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本次签约项目数量多、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