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3日 第02版:要闻
  • “龙江味道”飘香全国“绿博会”

    □本报记者 李天池

    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合肥落下帷幕,作为国内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业的展示和贸易洽谈盛会,我省组织了省内绿色有机食品代表企业参与线下

  • “南江北河”牵手 开启发展新篇

    □本报记者 赵宇清

    今年2月,江门市人民政府和七台河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对口合作“十四五”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从项目合作到携手制定长远规划,两座相隔3700公里的城市为龙粤合作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对口合作 跃上

  • 东北三省首座重卡充换电站启用

    本报2日讯(记者薛婧)2日,东北三省首座重卡充换电站——国家电投黑龙江1号站在哈尔滨新区竣工交付。该站服务于松北区和呼兰区,支持全自动无人换电,同时配备启源芯动力数字化服务,支持移动端电价预览、路径导航、扫码换电、在线结算

  • 黑龙江发布森林(草原)火险黄色预警

    本报讯(见习记者唐海兵)据悉,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省气象局及省林草局4月2日12时联合发布关于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南部、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森林(草原)火险黄色预警信号。

  • 情归大海 思念永存

    □本报记者 马智博

    “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思念渺无畔……”3月30日,哈尔滨市皇山公墓,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共祭仪式。数十位曾经参加过哈尔滨海葬活动的逝者家属齐聚于此,共同缅怀逝去的亲友。

  • 全省多地即将遭遇降温、大风天气

    本报讯(记者宋晨曦)省气象台4月2日14时30分发布寒潮预报:预计未来48小时,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西部、牡丹江西部最低气温下降8℃以上,西南部局地可达12℃~1

  • 关于省道S505让杜公路K1+925-K22+114段施工封闭交通的公告

    广大群众及司乘人员:

    根据《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省道S505让杜公路K1+925-K22+114段已列入省普通干线公路质量提升二期工程计划。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