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03日 第04版:要闻
  • 风光水电汇涌林海

    □闫捍江 本报记者 张磊

    走乡镇、进林海……4月的大兴安岭春意浓,多组电企技术人员在林区各地进行着测风、测光、测水、选址工作,为即将开工的各类新能源项目提供精准数据。

    森林覆盖率高,

  • 雪乡“服务员” 博鳌归来话收获

    □田典昊 冯慧强 本报记者 马一梅 李健

    日前,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胜利闭幕。经过层层考核成功进驻海南博鳌的龙江森工大海林局公司雪乡旅游管理服务团队的11名员工,出色完成了年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任

  • 多多药业 以科研创新抢占市场份额

    □孙婧 赵梓涵 本报记者 刘大泳

    固体车间自动装盒机高速运转、数字化车间对生产工艺环节实现双管双控、创新研发动能持续增强……走进佳木斯市多多药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扑面而来的是企业满负荷生产的十足干劲与活

  • 松花江哈尔滨段提前7天开江

    本报2日讯(记者吴玉玺)2日,记者从省水文水资源中心获悉,1日16时,松花江干流哈尔滨段(哈尔滨市道里区老头湾)开江,开江日期较常年提前7天,开江水位为115.55米。2日11时,呼兰河秦家段(绥化市北林区东富乡先锋村)开

  • 关爱“星星的孩子”

    4月2日,是第十六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当日,哈尔滨市残联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与数十名特殊儿童一起举行了“关爱孤独症儿童让爱来!让碍走!”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表演了节目,向人们展示了特殊儿童们

  • 新签约千万元以上项目30个

    本报讯(王文婷 记者张雪地)1日,记者从牡丹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一季度,开发区新签约千万元以上项目30个,引进域外资金18.5亿元,实际利用外资44.39万美元。

    据悉,牡丹江市开发区主要领导带队先

  • “麻烦事”都变成了“顺心事”

    □张昕猛 李国华 本报记者 孙伟民

    “天气冷得不得了,心里却是暖暖的!”

    黑龙江哈工石墨科技有限公司是鸡西市招商引资企业,落户在滴道区。新任职不到半年的总经理马恩东感触到,在区里享受

  • 6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18.75亿元

    本报讯(李文浩 姜超 记者孙昊)近日,甘南县举行2023年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日活动,6个重点项目在甘南县全面铺开。

    近年来,甘南县聚焦打造“133”产业体系,谋划建设12个产业链。做强“1个首农平台”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