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07版:垦区新闻
  • 撬动转型支点 塑造营销新宠

    □佟玲 本报记者 刘畅 李涛 吴树江

    与电商平台沟通新年大促、推出折上折促销活动、和大型连锁超市沟通集中陈列、开展特价促销捆绑销售……

    进入1月,面临即将到来的春节销售季,刚成立3个

  • 积极推进多元化营销

    本报讯(何洪艳 记者李涛)元旦过后,北大荒集团各大企业线上渠道引流、蓄流,主动开拓线下主战场,迎来2021年销售“开门红”。

    据介绍,为抢抓节日商机,北大荒集团各大企业纷纷推出特价促销、新年大促、优惠券

  • 有机糯玉米走出国门

    本报讯(刘士臣 记者刘畅)日前,北大荒集团龙镇农场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黑龙江龙绿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库里,工人们正紧张地出库装车。据悉,本次销售的玉米共96000穗,全部出口国外。这是龙绿公司今年出口的第三货柜糯玉米,还有两货柜

  • 九三分公司“花式”秸秆还田

    □陆艳红 张天露 本报记者 刘畅 李涛

    耕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石。2020年,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实现了粮食丰产丰收,粮食总产量24.64亿斤,比2019年增长10.2%。粮食增产,黑土地是命根子。

  • 签订5万吨优质稻订单

    本报讯(李鑫 记者吴树江)1月6日,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农场分公司民富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优质稻订单销售签约仪式在八五四农场举行。签约现场,民富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与五常市常兴商贸有限公司签订5万吨优质稻订单合同,2021年,这个

  • 有机果蔬采摘受青睐

    为满足游客四季采摘的需求,北大荒股份宝泉岭分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新型节能日光温室大棚种植草莓、西红柿等反季节有机果蔬,不断丰富种植品种、提升品质、优化服务,吸引游客采摘“打卡”,为种植户增效益。这是小游客正采摘西红柿。马

  • 宝泉岭分公司三色产业绘彩卷

    □文/摄 刘洪军 本报记者 李涛 刘畅 吴树江

    日前,宝泉岭垦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国家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认定验收。围绕肉类、玉米大豆、乳酒“红黄白”三色食品产业布局产业园,宝泉岭分公司以“三色产业”描绘

  • “赏冰乐雪”大戏即将上演

    本报讯(秦尚生 记者刘畅)进入新的一年,北大荒集团海林农场有限公司新海林公园内一派沸腾景象。记者了解到,海林农场有限公司第二届“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即将火热上演。

    1月6日,在新海林公园的湖面上,各种机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