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3日 第01版:要闻
  • 共同翻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近日,17个国家的知名出版机构分别同中国外文局外文出版社签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际合作翻译出版备忘录,共同翻译出版多语种版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这17个国家分别是

  •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办好实事开辟新局

    本报2日讯(记者曹忠义 薛立伟 王传来)2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

  • 人民的信心和支持 就是我们国家奋进的力量

    □人民日报记者 汪晓东 许晴

    “从各方面反馈的意见看,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

  • 激发实干斗志 凝聚振兴力量

    □刘丹 本报记者 闫紫谦

    冬季的龙江大地,处处涌动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宣讲热潮,从气氛热烈的村社广场到“隔空”互动的云端慕课,从边远山区的农家小院到精彩纷呈的思政课堂……一场场

  • 生产拌肥下摆 同步推进

    阳春三月,在北大荒集团建设农场有限公司拌肥中心,工人们正忙碌着对农场30.19万亩耕地所需的混拌掺混肥进行拌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目前,拌肥中心每日拌肥量在300吨左右,并做到了拌肥和下摆同步推进

  • 选农机

    近日,林口县中兴农机公司内人来人往一片热闹景象,来自各乡镇的村民利用节后空闲时间选购大型农机具。据了解,随着天气转暖,全市备春耕生产陆续展开,各地农民纷纷抓紧时机选购农机具备战春耕。

    冯春涛 本报记者

  • 黑龙江代表团举行组团会议

    本报2日讯(记者闫紫谦 曹忠义)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2日下午,出席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组团会议。会议推举张庆伟为代表团第一召集人,胡昌升、李海涛、张雨浦、胡亚枫为代表团召集人。

    省人大

  • 宾西开发区 换羽再出发

    □本报记者 赵宇清

    在商务部刚刚公布的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排名中,面临保级困境的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触底反跳,跃升了73个位次。

    奋而一搏,走出谷底,换羽再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