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3日 第06版:绥芬河新闻
  • 新招企业忙落地 扎根企业正复产

    □文/摄 本报记者 杜怀宇

    牛年农历正月十二,绥芬河自贸片区企业辛巴赫精酿啤酒厂全面复工。啤酒生产线上一派忙碌,工人们迎战牛年新一季生产任务,争取实现产量倍增。

    辛巴赫精酿啤酒厂厂长

  • 统筹落实“双线作战” 找准“五个风险点”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绥芬河市深入学习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职责分工,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对各项工作再思考、再谋划、再推进,慎终如始抓防控,凝心聚力抓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统筹打好“双线作战”

  • 助力进口化肥入境

    近日,搭载着9车近600吨俄罗斯进口钾肥的货运列车从绥芬河铁路车站出发,驶往密山铁路车站——这是绥芬河铁路车站为抢前抓早备战春耕所做的农用物资运输服务。年初以来,绥芬河铁路车站发挥口岸站国际联运通道作用,在做好“人防、物防

  • 蓄力“开春即开工”项目建设加速燃

    绥芬河市将项目建设的“冬闲”变“冬忙”,项目储备谋划推进重点项目137个,其中新开工项目57个、续建项目43个、重点推进项目37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2个,申报牡丹江市百大项目27个,为2021年全市项目“开春即开工”做足

  • “三项工程”打造拴心留人强磁场

    绥芬河市委始终坚持“尊才爱才优才”的工作理念,通过实施“三项工程”做好引进人才的“后半篇文章”,强力破解引进与流失的矛盾,打造拴心留人“强磁场”,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实施“培育工程” 厚植

  • “结对子种文化”受好评

    本报讯(李楠 记者杜怀宇)绥芬河市群众艺术馆广泛开展艺术辅导和演出排练工作,针对绥芬河中省直部门、绥芬河市教育系统、基层职工、市老年大学、绥芬河镇社区合唱团、绥芬河镇老年大学、阜宁镇社区、朝阳村等多个单位和社会团体,开展摄

  • 天长山白桦林湿地

    天长山白桦林湿地位于绥芬河市天长湖畔,距绥芬河市区3公里。湿地周围空气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是旅游度假的天然大氧吧。湿地周围建有各具特色的欧式风格木屋,拥有可容纳百余台车的停车场,还有多条可以徒步穿越的户外步行、骑行线路。这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