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8日 第07版:绥化新闻
  • 绥化 好政策让就业路更平坦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不花钱的灵活就业培训,送路费的求职创业补贴,一站式的创业担保贷款……想创业,培训、贷款、孵化、服务一条龙;想就业,帮扶、培训、保障全覆盖。近年来,绥化市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全市创业

  • 稻田里播撒绿色“硒”望

    本报讯(张日东 何东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五月份的海伦大地一片生机盎然,在海伦市长发镇的稻田内,农户们正在抢抓有利时机,铆足干劲,跟时间赛跑,插下一株株新苗,播撒绿色“硒”望。

    走进海伦市长发镇富硒绿色高标准水

  • 庆安 水稻插秧机械化率逾95%

    本报讯(顾萌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为了提高水稻插秧的作业效率,提升作业标准,节约劳动成本,庆安县今年多采用新型高速插秧机插秧,单机每天可完成作业约60亩,水稻插秧机械化率已达95%以上。目前,庆安县水稻插秧已经接近尾声,新机

  • 绥化市确保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前一阵改造后,供水泵房里的水箱、管道都换成了不锈钢的,看上去就干净,水龙头一打开,水质清洌,特别的好。”绥化市瓦厂小区的李女士对自家小区二次供水泵房的升级改造赞不绝口。

    近来,

  • 这些网红主播很特别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鸿雁,北归还,带上我的思念,歌声远,琴声颤,草原上春意暖……”5月7日,在海伦市残联特殊群体网红培训基地直播间里,悠扬的歌声穿过挂满剪纸画的薄薄墙壁,在直播间外的走廊里轻轻回荡,也

  • 深入基层调研 解决最忧最盼

    本报讯(张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海伦市东林镇农民李胜对今年种植的100多亩水稻特别有信心,“都是优质种子,产量肯定错不了!”李胜说,这多亏了海伦市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开展的春季种子专项治理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

  • 肇东 民生工程连接城东城西

    本报讯(霍永祥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随着日前肇东市正阳大街下穿哈齐、滨洲铁路市政通道工程正式竣工通车,不仅结束了肇东城区一路隔两城、正阳大街不相通的历史,更促进了铁东、铁西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对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优化城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