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2版:要闻
  • 我省全面整治道路客运交通安全

    社会客运重点整治

    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驾驶员不按规范操作4个方面问题

    营运客运重点整治

    客运企业、从业人员、营

  •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完成煤炭增产扩能保供目标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彦)5日,省政府召开煤炭增产扩能保供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发改委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

  • 省领导到哈尔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5日,副省长杨博在哈尔滨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分别来到哈尔滨火车站、哈西公路客运站、哈西火车站,实地踏查了扫码区、测温点、候车室、进出站口等关键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

  •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对俄经贸合作线上推介会举办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5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对俄罗斯经贸合作线上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推介会以“最北自贸试验区·开放合作新高地”为主题,对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加强我省与俄罗斯

  • 省林草碳汇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5日,黑龙江省林草碳汇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省林草局召开,来自省内外的13位专家学者应聘担任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共同破解林草碳汇发展难点、堵点、痛点,加快推动我省林草碳汇事业高质量

  • 山水画名家绘百年辉煌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河锦绣——山水画名家作品展·哈尔滨巡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幕。展出的100幅山水画风格多样,讴歌时代、反映祖国建设新貌,多视角展现艺术家们对祖国锦绣山河的热爱。

    黑龙

  • 哈铁 严格管控措施保安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地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果断采取应对措施,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

  • 齐齐哈尔 开展药品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本报讯(田蕾 崔明太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姚建平)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药店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北三区药品经营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持续进行专项检查,同时部署各县

  • 鸡西 严格公共场所管理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 刘柏森)5日,鸡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第9号通告,宣布从即日起严格排查管控措施,严格公共场所管理,严格重点场所、单位管理,严格学校管理,严格旅游管

  • 防疫不放松 安全靠大家

    日前,国内多省市出现疫情散发病例,哈尔滨市窗口经营单位防控如何?5日,记者随机走访了索菲亚艺术馆、新一百、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防疫三宝执行起来毫不含糊。

    上图:顾客扫码测温进入商场。

  • 泪目!潘冬喜遗体找到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雪地)“我父亲找到了,感谢大家帮忙寻找……”5日7时许,记者接到7月31日在海林市长汀镇发河岸边跳水救人的好心人潘冬喜儿子潘良发来的消息,潘冬喜已被确认溺水遇难。

    “6

  • 牡丹江 开学前14天离牡学生需返回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雪地)5日,牡丹江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9号公告,要求市民坚持非必要不离牡,涉疫地区和境外抵返牡人员提前3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主动配合疫情风险排查。

    公告提出省外

  • 哈尔滨市政府原副市长王沿民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5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5日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哈尔滨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沿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沿民违反政治纪律,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