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 首次会议发表书面致辞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8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发表书面致辞。

    习近平指出,今年5月,我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宣布了中国支持全球团结抗疫的五项举措,其中包括倡议设立新冠疫苗合作国际

  • 龙江骄傲!王曼昱获女乒团体冠军

    独取2分

    首局双打3:1取得开门红

    第三局单打3:0再胜一盘

    据新华社东京8月5日电(记者张寒 苏斌)中国乒乓球女队5日晚直落三盘击败东道主

  • 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各市(地)委和人民政府(行署),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

    现将《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

  • 我省加快释放煤炭优质产能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以保供为目标,以安全为基础,我省采取多项措施加快释放煤炭优质产能,全力做好能源迎峰度夏、冬季保供各项工作。力争全省全年煤炭产量同比增加330万吨以上,不断提高我省煤炭自给能力。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在我省调研指导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按照中央统一部署,7月30日至8月5日,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朱虹率指导组成员在我省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先后深入黑河市、伊春市等地,通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二次(扩大)会议

    本报5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在西藏考察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

  • 5天拿证!哈尔滨新区“承诺即开工”再创审批新速度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李爱民

    8月2日,黑龙江中晟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哈尔滨新区同时领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具备了合法开工条件,从项目备案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