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7版:绥芬河新闻
  • 贴心服务 做好引进人才大文章

    □文/摄 曲香泓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绥芬河市坚持“人才结构决定产业结构,人才发展关乎自贸未来”的思想,着眼于新时代自贸片区发展需要,以精准实施的人才政策、周到暖心的服务,吸引越来越多优秀人才来

  • 掌上“绥意办” 更便民

    本报讯(付晓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7月30日上午,省级行政权力下放承接暨“绥意办”APP启动仪式在绥芬河自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绥意办”APP聚合绥芬河市各类公共资源和政务服务功能,成为一体化、全天候的掌上便

  • 参观海关标本室学习国门生物安全知识

    本报讯(刘晓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近日,放暑假的学生们走进绥芬河海关标本室,领略生物的多样性并了解海关工作职能。

    参观中,海关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标本制作、由来、历史等有关生物知识

  • 大项目建设正酣

    □文/摄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边城八月气候凉爽,但项目建设却如火如荼。作为省百大项目之一的绥芬河互贸(国际)物流加工园区项目,正在抢抓有利施工期,开足马力加紧建设。

    记者

  • 29项园林绿化工程再添新绿达27.4万平方米

    本报讯(鲁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绥芬河作为一座森林环抱的山城,仍在不断耕耘,打造新的园林景观带,为美丽绥芬河再添“新绿”。

    近日,在北海公园,工人们正在平整土地,播撒草种,增加公园绿化,服务百

  • 耕耘改革试验田 争做开放先行者

    □文/摄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杜怀宇

    7月30日,绥芬河市民王先生在农商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到账。办理过程中,抵押登记直接在银行就办理好了,王先生特别满意。王先生享受到的这项业务便利叫“窗口前移业务”

  • “爱情谷”全新面貌迎游人

    本报讯(鲁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绥芬河市是第四届旅发大会的东线承办城市,在相关项目建设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作为重点项目的爱情谷主题公园已经成为周边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爱情谷主题公园项

  • 图片新闻

    近日,绥芬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时代先锋队临时支部委员会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时代先锋队临时支部委员会联合市图书馆,举办送书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图书馆向新兴社区、铁西社区调配了2000余册图书,并计划以新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