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8日 第04版:要闻
  • “真金白银”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发展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强省建设,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黑龙江省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以“真金

  • 防疫不“失守” 发展不“失速”

    □新华社记者

    刘巍巍 林凯 朱筱

    重点区域逐步解封,疫情防控仍处关键阶段。与此同时,该市近1.2万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99%,员工复岗率超95%,企业运行稳定。

  • 西方制裁俄罗斯 打SWIFT这张牌好使吗?

    据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美国白宫26日宣布,美国及其主要西方盟友已协商一致,将确保环球银行间金融通信协会(SWIFT)中断对部分俄罗斯银行的服务。禁用SWIFT系统被视为西方针对乌克兰危机对俄打出的一张制裁“大牌”。

  • 锚定总体目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新华社记者 高敬

    日前公布的中央一号文件对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文件不提新主题、不讲新提法,锚定乡村振兴的总体目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

  • 俄乌代表团将在白乌边境举行谈判

    新华社基辅2月27日电(记者李东旭)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天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后,又同俄总统普京通电话。卢卡申科说,乌方愿同俄方在戈梅利州举行谈判。

    俄方代表团团长

  • 联合国:已有12万乌克兰人前往邻国避难

    据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联合国官员26日说,已有超过12万名乌克兰人前往邻国避难,主要目的地为波兰和摩尔多瓦。

    一名波兰内政部官员26日说,自冲突24日发生以来,10万人从乌克兰进入波兰,其中90%打

  • 俄罗斯宣布对波罗的海三国及斯洛文尼亚航空公司关闭领空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27日电 俄罗斯通讯社27日援引俄联邦航空运输局的消息报道,俄罗斯决定对波罗的海三国及斯洛文尼亚的航空公司关闭领空。

    俄联邦航空运输局说,俄罗斯对这些国家的航空公司及在这些国家登记的航

  • 公告

    我单位职工李春辉,男,身份证号:23213119830505****,截至2021年8月你病假已超过6个月,鉴于你接到单位通知,但不参加2021年医务工作能力鉴定的情况,考虑到疫情防控等因素,单位于2021年11月5日以正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