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4日 第02版:要闻
  • 省市合力推动 争取松花江梯级开发项目早日落地

    本报讯(记者狄婕)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到松花江大顶子山航电枢纽调研,并就如何加快松花江梯级开发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海事局、哈尔滨市政府、佳木斯市政府、哈电集团、省电力公

  • 黑龙江(福州)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举行

    本报23日讯(记者孙铭阳)23日,由省商务厅、省工信厅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黑龙江(福州)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在福州召开,来自省内外的101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我省从发展数字经济的优势、机遇和

  • 一份来自黑龙江的数字经济邀请函

    □本报记者 孙铭阳

    23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黑龙江(福州)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在福州召开,黑龙江省围绕数字经济做主旨推介,并向新老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共同建设数字时代新龙江。

  • 全省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23日讯(记者狄婕)23日,全省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对

  • 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6395.2亿元

    同比增长2.8%

    高于全国0.3个百分点

    同比增速全国第19位

    第一产业增加值471.1亿元

    <

  • 牡丹江靓丽转身 开放脚步越走越快

    □张树永 德健宇 本报记者 刘晓云

    四面青山排闼,一江碧水绕城。夏日的牡丹江大地,壮丽秀美,一派生机。

    党的十八大以来,牡丹江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 一场别开生面的政企对话

    □本报记者 孙铭阳

    2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的一间会议室内,黑龙江(福州)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正在这里举行,其间一场别开生面的政企对话将对接会推向了高潮。

    北京上奇数字科技董事长孙会峰、

  • “梦想北方 清凉龙江” 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行

    本报23日讯(记者刘欣)23日,“梦想北方 清凉龙江”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此次推介会是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配套活动之一。黑龙江省文旅厅以“梦想北方 清凉龙江”为主题,再次向全球游客推介五大避暑旅游城市、

  • “冰墩墩”团队牵手奥运冠军之城七台河

    本报23日讯(记者赵宇清)从羊城广州到奥运冠军之城七台河,这是一次跨越3700公里的牵手。23日,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之邀,曾经设计了冬奥会顶流IP“冰墩墩”的广州美术学院团队来到七台河调研考察,并与七台河市政府签下战略合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