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06版:综合
  • 以学促行 为提升城市管理“充电蓄能”

    □本报记者 蔡韬 刘瑞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城管局通过正向引领、创新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全

  • 入村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为扎实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绥芬河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谷盈新村、朝阳村等村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农村文化广场,悬挂横幅、

  • 深入养老机构查隐患促整改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切实做好全县火灾防控工作,肇州县消防救援大队日前深入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监督员对养老院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日常防火检查工作是否开展,消防通道、安

  • “党建+安全”护航农机生产

    北大荒农业股份青龙山分公司通过“党建+安全”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发挥党支部和基层党员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让党员成为作业现场的“示范员”、安全生产的“监督员”。

    该公司开展以“党员带头无违章、党

  • 应“变”求新树国企改革样板

    近日,抚顺市高湾种畜农场一行7人来到五九七农场,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方式学习交流国有企业改革经验,深入了解五九七农场如何聚焦一个“变”字将企业化改革一步步推进到位,成为国企改革的排头兵、急先锋,这是这个农场自国企改革三

  • 环评公示

    我公司委托哈尔滨清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废旧钢铁再造矿山25万吨设备铸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项目位于七台河市桃山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园区,为改扩建项目,建设规模为年生产设备铸件25万吨。详见环评宝网http

  • 公告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牡丹江监管分局批准: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牡丹江中心支公司,住所变更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西三条路515号;许可证流水号:00017536;机构编码:000094231000;负责人:李刚;联

  • 地址变更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营业地址变更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586号6栋1层部分及4层全部。负责人:徐向峰,机构编码:000005230100,许可证流水号:00019941,邮编:150010,电话:

  • 对肇东凯帝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拟对从中国农业银行收购的肇东凯帝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债权资产进行处置,具体情况如下:

    债权基本情况:截至2021年10月30日,债权本金余额8,638,362.0

  •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公告

    各位客户:与我公司签订保险代理合同的以下代理人已与我公司解除保险代理合同,他们在代理人合同有效期内实施的经本公司授权销售保险产品以外的行为和代理人合同终止后的行为与本公司无关。由此引发的法律责任我公司不予承担。解除保险代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