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第06版:专刊
  • 提能力转作风优化窗口服务

    虎林市公安局户政科围绕群众满意这一根本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用“服务指数”换取群众“满意指数”。

    精心组织民警将户籍民警常用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文件、业务操作流程等统一汇编,组织开展线

  • “入企敲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采纳你们的建议后,今年我们能节约20%的用能成本,这是实实在在的降本增效啊!”近日,伊春森工鼎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鹏浩向上门服务的伊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为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纾困解难,2月下

  • 特色课堂送惠民政策到基层

    连日来,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多种形式开展职工大宣讲系列活动,让政策宣传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

    该公司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农业投入品集团化运营等相关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大宣讲活动,将惠民政策送到基层

  • 八个专班推进工作提速增效

    去年,鹤岗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2项政府主要工作目标任务、3项攻坚破难任务、20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他们通过织密防控网络,有效应对重大疫情风险挑战,守住了疫情时期鹤岗“城门”;通过补齐基建短板,省重点项目鹤岗铁路开通运行,鹤伊

  • 紧抓主线干部教育培训升级

    汤原县不断探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效途径,紧抓培训方式、内容、师资三条主线,促使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实”、更“新”、更“强”。

    紧抓方式主线,在“实”上下功夫。采取“政治理论大班+业务知识小班”培训

  • 环评公示

    我单位就吉黑高速公路哈尔滨至红光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hlj.gov.cn/jt/。

    联系人:吕先生,0451-55553938。

    <

  • 环评公示

    我单位就吉黑高速公路红光至明水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hlj.gov.cn/jt/。

    联系人:吕先生,0451-55553938。

  • 环评公示

    我单位就吉黑高速拜泉至北安段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hlj.gov.cn/jt/。

    联系人:刘先生,13845074028。

    <

  • 环评公示

    我单位就吉黑高速明水至拜泉段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hlj.gov.cn/jt。

    联系人:刘先生,13845074028。

  • 遗失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富裕县税务局遗失征税专用章(6号)一枚,印花税收讫专用章一枚,特此公告,声明作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