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0日 第07版:牡丹江新闻
  • 牡丹江推动省旅发大会建设项目加速跑

    □文/摄 张树永 本报记者 刘晓云 高明

    4月9日,在牡丹江市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建设工地上,工人紧张地进行焊接,各标段作业有序进行。

    “我们3月1号复工,正在安装室内消防喷淋、屋面避雷装置,即将进入内部装修

  • 一季度新设立企业1249户

    本报讯(记者张雪地)今年一季度,牡丹江市(含县区)新设立企业1249户,同比增长51%。截至3月底,全市(含县区、开发区)共有市场主体188414户,其中企业38371户。

    据介绍,随着防疫进入常态化,市场逐渐回暖,开办

  • 63场招商推介会签约93个项目

    本报讯(记者高明)牡丹江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着力优化网络招商工作方法,持续加大“不见面招商”力度,一季度,全市各地举办招商推介会和签约活动63次,共签约93个项目,总投资额169.94亿元。

    今年一季度,“2021牡丹

  • 牡海城际公路将美成绿色走廊

    4月13日,牡丹江至海林城际公路(牡海城际)绿化提升工程现场,来自牡丹江市交通局的工作人员,在大机械配合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该工程全长14.2公里,重点对9.5米宽中央分隔带12万平方米进行高标准绿化,包括开挖并铺设表土等工程。

  • 解决“27号院”老难题

    □文/摄 本报记者 刘晓云 高明

    “之前孩子一直说这边环境不好,让我过去跟他们一起住,可我舍不得老街坊老邻居。现在再也不用纠结了。”看着整体联片拆除了棚厦的大院,牡丹江市西安区“27号院”小区的居民赵继

  • 1005项 政府性存量债务清零

    本报讯(记者高明)牡丹江市通过扎实开展“清赖行动”专项整治、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案件受理办理,着力打造有赖必清、有诉必申、重商践诺的营商好环境。目前,全市梳理甄别政府性存量债务1005项,涉及金额206078.72万元,完成比例100%

  • “公铁联运”7月底完工

    □文/摄 李学斌 本报记者 张雪地

    12日,在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克服大风天气和骤然降温的天气,多个工程同时作业,各个施工点作业有序推进。

    据了解,由于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

  • 东一步行街成为首批“码上诚信”试点

    本报讯(郝昭鹏 记者刘晓云)日前,牡丹江“诚信一条街”项目正式启动,东安区东一步行街作为全市商业聚集、人流密集的市中心地段成为首批“码上诚信”试点。

    据介绍,在试点商业区,消费者扫描商家悬挂的“码上诚信”即可查看市场主体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