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中非和平安全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7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二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中非是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

  • 习近平向印度新任总统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5日致电德劳帕迪·穆尔穆,祝贺她就任印度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中印两国互为重要邻国。一个健康稳定的中印关系符合中印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和

  • 盛安“混改”记

    □本报记者 孙铭阳

    王显辉,是盛安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双鸭山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在装药组负责装药工作。虽然工作不到4年,但这期间王显辉感受到了一种巨大的变化,干劲儿十足。

    “202

  • 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聚焦发力推动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25日讯(记者薛立伟)25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视频调度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

  • 全国人大农委在我省宣讲黑土地保护法

    本报25日讯(记者王晓丹)25日上午,黑土地保护法宣讲会在哈尔滨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作宣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力主持会议。

    在宣讲

  •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我省开展专题调研

    本报25日讯(记者王晓丹)25日至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省围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25日下午,调研组在哈尔滨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全国人大社会委

  • 佳木斯“丰”歌嘹亮 激荡三江

    □王冬 本报记者 刘大泳

    这十年,是佳木斯写下探索,记录突破,刷新认知,收获惊喜的十年。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特别是总书记两次到黑龙江考察,心系“中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