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综合
  • “问天”“天和”在轨完成对接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郭明芝 郭中正)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问天实验舱入轨后,顺利完成状态设置,于北京时间7月25日3时13分,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整个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13小时。

  • 我国高速公路网络已连接全国约95%人口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叶昊鸣)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25日表示,目前以国家高速公路为主体的高速公路网络已经覆盖了98.8%的城区人口20万以上城市及地级行政中心,连接了全国约88%的县级行政区和约95%的人口;

  • 国家药监局应急附条件批准国产新冠肺炎治疗药物注册申请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戴小河)国家药监局25日按照药品特别审批程序,应急附条件批准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兹夫定片增加治疗新冠病毒肺炎适应症注册申请。

    该药物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口服小分子新冠病毒肺

  • 央行等部门发文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吴雨 徐壮)记者25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人民银行、文化和旅游部日前联合印发通知,发挥金融管理部门、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金融机构各方合力,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人民

  • 如何“四季如春”?怎样“实时在线”?

    □新华社记者 宋晨 胡喆 温竞华

    7月24日,我国空间站建造阶段首个实验舱——问天实验舱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由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托举升空。25日凌晨,问天实验舱与天和核心舱组合体成功在轨交会对接。<

  • 助企纾困出实招

    □本报记者 程瑶

    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是经济活力的重要源泉,是稳经济稳就业的关键一环。为帮助哈尔滨市中小微企业加速摆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定产业链、打通供应链、确保资金链,邮储银行哈

  • 税企座谈送政策解难题

    为更好地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心声,着力解决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近期,哈尔滨市双城区税务局连续举办了多场“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座谈会。该局分别邀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重点税源企业及规模以上企业的负责人和财

  • 志愿服务显担当树形象

    延寿县税务局以“弘扬正能量,志愿服务树形象”为目标,通过纳税服务、疫情防控、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展现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让税务文明成为一道风景。

    该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通报当前情况部署下步工作

    近日,绥化市禁毒委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思想必须高

  • 演练提能力预案更科学

    近日,五九七农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模拟位于黑瞎子沟塘坝溢洪道北侧大坝出现险情,需用沙袋加高培厚10米长、0.5米高的堤坝,30余名防汛突击队员闻令而动、各司其职。这个农场未雨绸缪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为全

  • 百日奋战专项整治安全隐患

    为全面贯彻部局、总队、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各项要求,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凝心聚力,借助“十五条硬措施”和大检查工作营造的重安全、求实效的有利契机,研判本地消防安全形势,在全省率先部署开展消

  • 公告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牡丹江监管分局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林市三十五营业所终止对外营业。

    如需办理业务请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林市横道河子镇横道营业所,该机构位于黑龙江省牡

  • 限期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催告书

    黑龙江天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红星小区三号楼欠缴易地建设费24.24万元,黑龙江祥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松林小区欠缴易地建设费140.15万元,哈尔滨大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众二期玫瑰园欠缴易地建设费92.00万元,延寿县镇中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