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9日 第08版:专刊
  • 建体系提效能服务退役军人

    今年以来,鹤岗市工农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和退役军人事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不断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品质提升。

    推进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工农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全

  • 坚守乡村教育初心 建强基层党支部

    王明莉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2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省乡村教师教育发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对标“五个

  • 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热潮。近日,鸡西市滴道区禁毒办组织中小学开展禁毒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区域内两所学校1042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答题活动。本次

  • 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源头治患

    为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肇源县大队深入辖区ktv、酒吧、宾馆、洗浴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行动。

    检查期间,肇源县大队监督员就人员密集场所消防

  • 领导主讲禁毒知识进校园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七台河市公安局茄子河分局以“远离毒品、珍惜生命”为主题,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由各派出所兼职法治副校长主讲,通过让同学们观看吸毒前后人员

  • 名师线上直播学生应知尽知

    为全面提升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黑河市集中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由荣获全国禁毒明星教师、黑龙江省禁毒龙江宣讲团成员、北安市通北林业局第一中学一级教师张丽丽

  • 提服务质量优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抚远市消防救援大队以提升消防服务水平和执法质量为着力点,推出“三项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执法服务、预约制度。优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执法程序,开展与商户预约沟通、错时上门检查等便民服务,确

  • 织密禁毒网络全力守护净土

    自“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打响以来,大兴安岭地区禁毒全面铺开全面宣教、严厉打击、常态管控、及时服务“四张大网”,全力守护兴安净土。

    全面宣教强引导。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全面提高群

  • 创新宣讲方式“云”直播进课堂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禁毒防范意识,发挥禁毒宣讲团矩阵作用,虎林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模式,采取钉钉直播的方式,带同学们“云”参加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发挥禁毒教育基地作为禁毒科普教育宣传载体的重要作用,同时利用投影仪

  • 服务龙江二十年 支付便民走在前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于2002年入驻冰城,经过20年的发展,省内营业网点达39家。服务龙江20年,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伴随229万龙江人生活与成长,为大家提供各类金融、非金融服

  • 深化支付服务建设 助力龙江经济发展

    龙江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以聚焦“服务龙江经济,服务普惠零售,服务中俄经贸”为市场定位,通过支付政策落实落靠、支付服务做精做细、支付产品推陈出新、支付宣传精准触达,全方

  • 提升支付结算服务水平 提供便利支付结算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一直致力于构建高效安全的支付清算体系。目前已建成了包括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和境内外币支付系统、跨境人民币支付系统等在内的比较完整的支付清算服务体系,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非金融

  • 支付系统惠及万家 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当一缕阳光透过窗帘轻轻的洒在我们身上,美丽的清晨来临了!在上班的路上,我们打开支付宝2秒钟轻松扫一台“共享单车”,交通拥堵的问题就这样解决了;用微信在早餐店买一份爱吃的“豆浆,油条”,营养丰富的早餐就来到了我们身边;打开农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