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8日 第03版:要闻
  • 投放1亿元!重点支持机器人研发

    □文/摄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张翎

    培育壮大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省最新发布的产业振兴行动计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日,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简称省进出口银行)投放战略性新兴产业专

  • 生物经济新机遇 冰城企业早早开“抢”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韩丽平

    近日,一则好消息传来,哈尔滨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获得国务院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督查激励。哈尔滨市企业如何发力生物经济,抢占发展新风口备受关注。

  • 千里沃野夏管忙

    □张永刚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姜斌 刘畅

    6月的北大荒,千里沃野上绿意盎然,田间地头里,中耕放寒、无人机植保、施肥除草……北大荒人正用辛勤的劳动守护着丰收的希望。

    俗话说:“三分

  • 哈尔滨加大政府采购 支持中小企业力度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近日,哈尔滨市财政局下发《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多措并举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中俄汽车配件出口基地项目 在绥芬河开工

    本报27日讯(田晓慧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27日上午,中俄汽车配件出口基地项目在绥芬河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绥芬河市首个汽车配件出口项目正式落地,对丰富绥芬河市对俄贸易品类、推动更高水平出口加工、服务更宽

  • “双料”博士王冠中就爱跨界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采访黑龙江新顺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中,记者收获了多个“意外”:

    比如,在先后获得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无机化学专

  • “中医药研发技术服务平台” 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张宗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陈薇伊)近日,记者从省科技重大项目“中医药技术研发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与绩效评估会上获悉,以典型北药为核心、由省中医药科学院自主研发的独家中药品种芪风固表颗粒,被转让给湖南安邦制药有限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