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
  • 专区服务 不动产司法查封登记集中办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8月1日起,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在所属道里二分中心开设不动产司法查封登记服务专区,实现市本级五区不动产司法查封登记业务集中办理,开启多标的查封登记业务“不移步”集中办理服务新模式。

  • 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加力向前奔

    □文/摄 本报记者 韩丽平

    近日,伴随着一笔700余万元的留抵退税款打入,哈尔滨宾西铁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子瑜紧绷的神经终于得以舒缓。这笔资金的及时注入将大大缓解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

  • 哈尔滨上半年建筑业总产值达273.8亿元

    □文/摄 本报记者 邢汉夫

    近日,记者走进哈尔滨市东三环高架桥施工现场,只闻处处机械轰鸣,处处可见忙碌的工人,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东三环高架桥项目只是哈市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建筑业产值、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重

  • 严查保健食品市场

    本报讯(记者刘瑞)为进一步落实打击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哈市公安机关针对向老年人虚假宣传销售“补肾壮阳”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地毯式”集中清查。截至目前,已立案18起,涉案人员20余人,涉

  • 央地联手助力冰城地铁建设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近日,中车哈尔滨公司与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哈尔滨地铁1号线一、二期车辆架修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哈尔滨地铁1号线已经开通近10年,电客车作为地铁运营的重要设备在运

  • 多部门联合规范共享单车

    本报讯(记者马智博)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出行秩序,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与城管部门共同对哈啰、美团共享单车企业进行了现场约谈。

    针对目前共享单车管理存在的实际问题,约谈会上,交警部门与城管部门对企业提

  • 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加法

    本报讯(记者蔡韬 马智博)“现在到法院立案可真方便!”7月起,当事人到哈尔滨两级法院申请执行立案时,再也无需提供法律文书生效证明。当事人纷纷为哈尔滨法院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举动点赞。

  • 哈尔滨市规范冷饮食品价格

    本报4日讯(记者刘莉 刘瑞)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4日组织召开了规范冷饮食品价格行为行政指导会。多家规模较大的冷饮食品供应商参加会议,并签署了《哈尔滨市价格自律承诺书》。

    各冷饮食品供应商要严格执行相关价格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